爆炸也不怕!看老外的防爆小屋长啥样?

2021-10-19  |  作者:中通智能  |  查看

各地发生的爆炸事件,震动了人们对住宅防爆的关心。虽然我们生于太平年代,但是对身边的灾祸依然防不胜防,尤其是富豪阶层对人身安全自然有更高的要求。有美国开发商看中了商机,打造了防火防爆放核弹的豪宅。

这是一栋豪华住宅,叫价高达1000万美元,其内部设备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和篮球场,在某些特别情况下,还配套私人飞机库。听上去可谓是完美,只是,这栋豪宅深埋在地下。

 

这种堪称地下堡垒的豪宅以往只供国家元首及其家人使用,但在过去的15年间,这类“防火、防爆炸、防核泄漏”的地下豪宅变得相当抢手,尤其是那些注重人身安全的超级富豪,他们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地下碉堡”。

虽然2012的世界末日预言已破,但美国一富豪罗伯特-维西尼尔(RobertVicinio)仍然觉得这一天终将到来,于是他花了10亿美元(约62亿元人民币)在德国一村子里建了一座豪华的地下“避难所”。房子不仅装修奢华,配有泳池、影院、健身房、餐厅、客房等,还有户外运动场,并配备有直升机。而且不光好看,它还能抵御核爆以及各种自然灾害。人可以在里面生活整整一年。


富豪罗伯特站在自己的堡垒通道里。他对自己的堡垒感到十分满意和自豪,认为这是一项史诗级的工程,可以帮助人们在危机时期度过难关。


这座豪华的地下堡垒位于德国的Rothenstein村,这里原是二战时期前苏联建危化品仓库堡垒的地方,所以堡垒里四周坚固,罗伯特在它的基础上建造了他自己的豪华避难所。据介绍,这个堡垒可抗核爆、生化攻击、地震和海啸等灾害,总之十分安全。图为堡垒中的泳池,造价约110万美元(约680万元人民币)。

图为Rothenstein村,标出的地方就是堡垒所在地。可以看到四周绿树环绕,风景秀丽。

这座堡垒占地面积巨大,大约有22。8万平方英尺(约2。1万平方米)。这么大的面积,可不是给罗伯特一人享用。他有打算像出租公寓一样把这里的房间租给其他富豪们。到时,每个家庭可住面积为2500平方英尺(约232平方米),租金多少暂时还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只有非常有钱的人才有机会入住。图为豪华堡垒中的影院,满足住客的娱乐需求。

 

既然是给富豪们住的,那内部设施可不能简单。不仅要设施配备齐全,而且家具都很奢华。

 

 

这座豪华堡垒不仅能满足基本生活需要,还配有展览馆,展出动物标本和手工艺品。当然除了舒适,安全性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考量。在地面和通道处会装有监控摄像头保障安全。

 

堡垒内有自己的储水和发电系统,还有温度调节与通风设备,以备不时之需。



为了以防万一,罗伯特还在堡垒外建了自己的铁路,买了直升飞机,来接送机场附近的人。

小编看后,觉得有钱人的生活实在令人羡慕,所以这会还是好好工作,多赚钱吧!


返回
顶部
关闭
Ice Orange: Ice 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