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空调十大品牌

2021-10-19  |  作者:中通智能  |  查看

南阳中通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爆空调,防爆配电箱,防爆正压柜,等各种防爆电器产品。

我公司拥有各种防爆合格证,包括CNEX ATEX欧盟防爆认证等,生产的防爆电器产品质量好,价格低,产品包括防爆分体壁挂式空调机,防爆分体柜式空调机,防爆电气控制柜,防爆电器控制箱,防爆动力配电箱,防爆照明配电箱,正压型防爆电气控制柜,防爆除湿机,防爆接线箱,防爆摄像仪,防爆操作柱 防爆灯,防爆接线盒,防爆挠性连接管,防爆电加热器,防爆轴流风机,防爆电磁启动器等各种防爆电器产品。

 

中通智能专业生产:格力防爆空调,防爆窗式空调,工业防爆空调,美的防爆空调,防爆柜式空调,变电站防爆空调,防爆挂式空调,防爆分体空调,

海信防爆空调,防爆低温空调,防爆防腐空调,防爆型空调,防腐防爆空调,粉尘防爆空调,防爆高温空调,船用防爆空调,防爆移动空调。

防爆空调十大品牌

2.无锡市新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防爆空调及防爆微电脑控制模块的设计制造,防爆空调室内机、防爆空调室外机开创就位防爆设计新理念。高技术支持使得防爆空调整机制造成本大幅度降低,安装接口常规化,售后服务简单化、稳定化,批量性生产质量保持了一致性。

专业从事防爆冷暖设备的研发性制造,主要生产防爆空调机、防爆暖气机(防爆电暖空调)、防爆电暖气片、防爆抽湿机、防爆风幕机五大系列冷暖产品。产品结构采用模块化防爆就位设计,开放RS-485工业总线,一机多控、多机联控、远程控制等功能齐全。

 

 

3.乐清市华研科技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电器之都乐清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爆空调、防爆空调器、防爆空调机等其他防爆电器的全国性无区域企业。公司现有职工350余人,建筑面积12800平方米,是我国防爆电器行业的骨干生产企业之一,中国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单位,能源一号网会员单位。

 

 

4.温州腾轩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格力防爆空调,防爆空调,挂式防爆空调,柜式防爆空调,防爆除湿机等防爆电器。温州腾轩防爆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爆电器,防爆灯具,仪表,管件,OEM加工等防爆系列产品的生产和开发的厂家;主要产品有防爆全塑、防爆启动箱、防爆配电箱、防爆非标配电箱、防爆灯、移动照明、防爆全塑按钮、操作柱、照明开关、指示灯、主令控制器等系列产品。

 

5.无锡玛德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爆空调,防爆暖风机,防爆除湿机,运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卓越的生产设备生产的防爆空调,防爆暖风机品质一流,已经经过专业机构认证.我公司生产的防爆空调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易爆环境,医药等行业.主要产品种类有BKFR系列壁挂式防爆空调机,BKGR系列柜式防爆空调机 、BFGK/FG系列防腐调温风冷柜式防爆空调机,防爆暖风机等.

无锡玛德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本公司专业致力于防爆电气产品的开发、研制及生产,是石油和化学工业局、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防爆电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公司的产品,严格按照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标准及其它相关标准设计、制造。有齐全的检测设备和先进的工艺设备,以及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

 

 

6.无锡康宁防爆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30多年历史研发、生产、销售防爆设备的专业公司。公司位于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座落在离沪宁高速公路“无锡北”出入口与锡澄公路交叉向北1.5km的锡澄公路的东侧,距市中心10km,交通十分便利。拥有多个专业中高级研发人员及队伍稳定的生产员工。先后通过了欧盟ATEX、中国CQST认证、中国煤安认证,ISO9001、ISO14000、ISO18000认证。

 

 

7.广州晟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广州白云山脚下,人杰地灵,环境优美。近邻 105 国道,机场高速,华南快速,京珠高速,靠近3号线地铁永泰站,2号线白云大道北站双地铁交汇,交通极为便利,我公司是一家以工业电器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承接防爆电气非标设备及成套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及维护的高科技型企业。同时公司生产的各类防爆电气产品,经国家防爆电气产品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符合GB3836《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的相关要求,均取得了防爆合格证。

 

 

8.广州安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生产防爆空调设备的专业性企业。现有职工100人,其中:科技人员25人,专业技术工人35人,专业营销人员40人,年产品销售金额2000万元。

   多年来,我公司注重发展科技生产和坚持实事求是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信誉博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是我国空调行业中名优产品企业之一。严格的生产技术管理是优质产品的可靠保证。公司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体系,使所生产的每一台空调设备的各项技术、性能指标都能完全符合设计要求。制造精湛完美的产品是我公司的追求目标,实施完善的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体系,是我公司一切为用户着想的实际体现。专门为用户解决防爆空调机系统中的疑难问题是我公司的特色服务。公司产品已在国内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中使用。经国家指定的化工部电气仪表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并颁发了《防爆合格证》。

 

 

9.深圳市鹏深冷暖设备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公司依托南阳鹏深防爆技术及深圳暖通人才的优势,在防爆电气方面得到长足发展,研发生产的产品有:防爆空调,防爆除湿机,防爆加湿机,防爆风机盘管,防爆冰箱,防爆冷库,防爆电气控制柜(配电箱),正压型防爆电器柜,防爆变频柜,防爆风机,防爆叉车,防爆监控系统,防爆恒温恒湿空调,防爆烘箱等防爆系列产品。

   公司生产的防爆电气产品,经国家防爆电气产品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符合GB3836《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的相关要求,产品通过了CNEx国家防爆认证,取得防爆合格证书;所有防爆证书均可在国家防爆检测中心网站查询真伪,防爆合格证书编号:CNEx15.1937;CNEx16.0689;CNEx16.1231;CNEx15.3020;CNEx15.3896;在质量控制上,严格按照防爆质量标准生产。

 

10. 深圳市腾森仪器仪表有限公司2010年2月份成立,位于广东深圳市福田CBD中心区彩田路中银大厦,是以研发、生产、销售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为主的产业实体,我们致力于成为专业的防爆电气,国际品牌的流体系统,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气体检测报警装置, 环境监测及传输系统和安全设备的配套系统,工业过程自动化仪表,电动执行机构等仪器设备的优秀供应商,主要服务于国内各大石油、化工、钢铁、电厂以及相关企业,我们将全球优质的产品推荐给您,为您的企业提供一个可靠优质的服务平台.


返回
顶部
关闭
Ice Orange: Ice Orange: